江尚寒(的备用号)

我的脑洞是星辰大海!
杂食,讨厌全职高手,坚持BG主义,一百年不动摇。
如需转载,请提前询问、告知去向并注明原作者ID。 未经本人允许,不得用于获取经济利益或对作品进行任何修改。
Please give credit to the original author/address when you want to reprint my photos/articles.
画像の引用また転载する场合には、出典の明记(表记)をお愿いします。

20170711梦

  1. 在夜晚乘坐竹排帆船出海。水花激溅,可看到船中段/帆的下方也装了圆形发光装置。船头散放着一些荧光棒,同船人在船靠近竖起来的巨浪时扔出荧光棒。由于惯性,(我)被甩到空中;闭眼再睁眼,看到浪中闪烁星光;沉进浪中,有窒息感。

  2. 在空中俯瞰游乐场,背景是黑色宇宙和稀疏的星星。看到跳楼机(这种游乐器材的乘坐台可将乘客载至高空,然后以几乎重力加速度垂直向下跌落,最后以机械将乘坐台在落地前停住。主干为一个高大的柱体,柱体周围附有轨道,让座舱爬升。)升降,人在“宇宙”中前俯后仰。

  3. 末世?在行走途中遇到了一个很喜欢的人(?),一起来到机场。找到了少量的食物,塞进包里(然后一直没想起来吃)。遇到几个小妹子,被妹子给了吃的。但因为之前都没吃东西,所以接过来就饿到晕厥。

  4. 在宾馆的床上醒来,听到女性声音说要播放音乐叫醒我,然后床头灯响起了“法海你不懂爱”。起床后翻开笔记本想写日记,在此时(真正的)醒来。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