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尚寒(的备用号)

我的脑洞是星辰大海!
杂食,讨厌全职高手,坚持BG主义,一百年不动摇。
如需转载,请提前询问、告知去向并注明原作者ID。 未经本人允许,不得用于获取经济利益或对作品进行任何修改。
Please give credit to the original author/address when you want to reprint my photos/articles.
画像の引用また転载する场合には、出典の明记(表记)をお愿いします。

本魔法纯属虚构(一)

第一次发帖,不是很懂规矩。如果有哪里不符合网站的规定,欢迎指出。

不接受撕逼。


开篇是不是先介绍一下背景比较好?

如各位所见,本人目前在中国的一所魔法学校上学。当然,中国地大物博,有很多不同的魔法学校——或者叫“洞府”也行,一个称呼而已,不要纠结太多,本质都一样了。


学校的具体地址不便透露。透了你也找不着,找着了你也进不去。

大概位置在湖南省北部,按照现行的行政区划,是在长沙市下属的一个区里。

除了大古城·长沙以外,附近(据说)还有个小古城·北津。不过,现在知名度比较高的是个小古镇·靖港。

不是长沙医学院。


为啥不在岳麓山?

在烈士名人们的坟头蹦迪……这不合适吧?

当然,在烈士公园里,也最好别瞎蹦。

散步就算了,人家不会计较这么多的。


中国这边的魔法学校,一般是按照五行(金、木、水、火、土)来分科。

其实,五行可以相互转化,所以,并没有特别严格的“术业专攻”,分科主要是为了编班方便。一般就是自己选一个擅长的科系作为主修,然后也可以选修一些其他科系的课。

基础课,像画符、古文、算卦,是所有人的必修。


倒回去一点点。有关前面的一段,还有一个关键:比如,像我这样主修土系的学生,必修课里面有一门是“亡灵复活术”。

如果你愿意的话,叫“起灵”“起尸”也行。前面已经说过了,一个说法而已,不要太纠结。

万一,你一个不小心,把个上过战场的老前辈叫起来了,却又碍于和平年代、法治社会,不能让人家杀个痛快,这不喽戏人吗?

别急着撕。毕竟那是死人。不能说“他生前保护你,死后还会继续保护你”。根据历史表现,反倒是“他有很大的几率反噬你”。尤其,生前所做的动作往往会在死后重复出现,即“复刻现象”——死前在杀人,复活了也是要杀人的。没有高段法力,千万不要尝试。复活需谨慎,且行且珍惜。


咱土系的祖师爷,哦不,祖师奶奶是女娲。当然,现在只能在寝室门口的画像上看到她。

什么?口令?你系进宿舍还要喊口号?

有这尊大神在,并没有谁敢造次,所以不需要什么口号。

唯一的问题是,每次经过她,都会踩一鞋底泥。


画像都是GIF格式,经常互相串门。

画像打架?拜托,几千年都过去了,什么恩怨情仇也都过去了OK?打什么架?泥巴不好玩吗?(关怀傻子的眼神)


据说!最新的CP是共工x女娲!

还有祝融x精卫!

搞不懂你们老年人╮(╯_╰)╭


评论(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