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尚寒(的备用号)

我的脑洞是星辰大海!
杂食,讨厌全职高手,坚持BG主义,一百年不动摇。
如需转载,请提前询问、告知去向并注明原作者ID。 未经本人允许,不得用于获取经济利益或对作品进行任何修改。
Please give credit to the original author/address when you want to reprint my photos/articles.
画像の引用また転载する场合には、出典の明记(表记)をお愿いします。

[天刀OL][韩振天×来自唐门的你]一念唯神

原作:天涯明月刀OL(游戏)

【性向:BG】

CP:韩振天×来自唐门的你


一点一点往时间线回溯ing……话说这周真高产啊。

第一次写沙尘暴,就是个英雄救美的桥段呗。

题目说出了我的心(。)然而是暂定,不排除更改可能。

☆☆☆

你油然生出一股强烈的悔意。

黄沙从每一个方向向你袭来,往耳、口、鼻里钻,让你有一种在沙之海中裸泳的错觉。

这正是燕云最可怕的“日月无光”大型沙尘暴。

无数的沙丘被狂风吹得旋转起来,立成一根根流动的沙柱,然后,沙柱变作汹涌澎湃的沙浪,像有成千上万的猛虎与饿狼在狂啸奔突,所向披靡。

沙漠站起来了!

黄沙铺天盖地,几乎将你淹没。

眼前只是一片黄,黄得混沌,黄得稠密。你甚至看不到自己的腿,只能使劲拉住缰绳、抱着“出云川”的脖子,以免被狂风卷走。

这时候,扔个傀儡和扔片叶子简直没有区别。

灰黄色的天上,有一个亮点正在盘旋,忽强忽弱。那是太阳还在挣扎着,一会儿挤进来,一会儿又被沙尘推出去。

风里带着沙,像利刃,毫不留情地来回切割着每一寸暴露在外的皮肤。

你拉着马一起艰难地匍匐在地,不时往下抖落覆盖在身上的沙土。

☆☆未完☆☆

参考资料:

  1. 沙尘暴描写参考网上各种。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