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尚寒(的备用号)

我的脑洞是星辰大海!
杂食,讨厌全职高手,坚持BG主义,一百年不动摇。
如需转载,请提前询问、告知去向并注明原作者ID。 未经本人允许,不得用于获取经济利益或对作品进行任何修改。
Please give credit to the original author/address when you want to reprint my photos/articles.
画像の引用また転载する场合には、出典の明记(表记)をお愿いします。

胡卫夕&宋逸:微博营销
伊丽莎白·科斯托娃:历史学家
十七进制:牛顿的新装
秦峰:全职特工
石田衣良:池袋西口公园
矢立肇:机动战士高达00
奈须茸:空之境界
藤原真莉:王宫罗曼史革命
佐岛勤: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

#为你推荐一本书# 第三弹

【排名不分先后】

  1. 微博营销:让我豁然开朗w

  2. 历史学家:西方奇幻里世界,神话历史衍生。喜欢吸血鬼相关的可以试试

  3. 牛顿的新装:数据不能解决一切问题!

  4. 全职特工:节奏明快,逻辑清晰。鼓手快和键盘侠在一起!!

  5. 变身吧!龙猫:《山海经》入门教程,东亚神话衍生。

  6. 池袋西口公园系列:中二病……嗯,DRRR既视感。

  7. 机动战士高达00:我的刚大木入门作。像《泰坦尼亚》一样,内容贴近现实,所以很容易读懂。

  8. 空之境界系列

  9. 王宫罗曼史革命(公主也要自由恋爱):西方奇幻轻小说,少女向。闷骚男与清纯女(¬_¬)

  10. 魔法科高校的劣等生:直到九校战之前的篇章都还好,九校战开始变得有点无趣,所以回归看动画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