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尚寒(的备用号)

我的脑洞是星辰大海!
杂食,讨厌全职高手,坚持BG主义,一百年不动摇。
如需转载,请提前询问、告知去向并注明原作者ID。 未经本人允许,不得用于获取经济利益或对作品进行任何修改。
Please give credit to the original author/address when you want to reprint my photos/articles.
画像の引用また転载する场合には、出典の明记(表记)をお愿いします。

[澳门风云2]无名卧底物语(7)

 

这次的BGM用《Sing for Absolution

曲风算比较迷幻的?

 

【其七:闪回之迷惘】

There's no where left to hide 再无别处可以藏身

In no one to confide 再无他人可以信任

The truth burns deep inside 真相在深处燃烧

And will never die 永远不会消逝

 

洛欣在走廊中不停地来回踱着步。

鬼眼感觉那双高跟鞋都快被踩成平跟的了。他看了半晌,终于忍不住说:“你就不能消停会儿?”

“你说我怎么静得下心!”洛欣简直要张牙舞爪,不过还是努力维持镇定,只是手指不停地相互扭着,顺便加快了脚步。

鬼眼被那噔噔的脚步声弄得心烦意乱,“现在里面抢救的又不是我。”

“你还好意思说!”洛欣终于停下脚步,重重地落坐在鬼眼身边的空座上。“高先生要是死了,我这份工作也别想要了。李警官一定会骂死我。”

“那要不要考虑现在就辞职,然后来我家店打工。”鬼眼的提议换来洛欣的瞪视,“虽然老板娘过去当普通店员好像很奇怪……”

“我还不想这么快就放弃。”

“挖墙脚似乎为时过早,你太心急攻略妹子了年轻人。”

“……李警官你来了多久……”

“从你说我会骂死你那句开始——放心,我不会骂死你的,顶多是骂哭而已。”

在意识到以上仅为玩笑话之前,鬼眼在一瞬间对李警官报以最大限度的杀气。他向前跨了一步,用比洛欣犀利N倍的眼神瞪着李警官,似乎在考虑该往后者身上的哪个部位招呼个三刀六洞。

在鬼眼选好下刀的位置之前,走廊尽头亮着“手术中”的红灯忽然“啪”地熄灭了。接着,灯下方的门打开,穿白大褂的医生推着平车走了出来。

三个人静静地看着推车过来,只见上面罩着一条白色床单。那床单略有起伏,这下用膝盖想也知道那是盖着尸体。

洛欣上前掀开白布,看见白布之下果然躺着高先生。

高先生双眼紧闭,口唇惨白,脸色发青,好像真的死了。

鬼眼伸手向高先生的颈动脉摸去,却见旁边的医生一个侧身 便是有意无意地拦住了 不让他摸。

愣神之间,刀光破空,袭向鬼眼。洛欣急中生智,拔枪一挡,却已失了先机。

医生手中刀锋丝毫不停,招招直取鬼眼咽喉,至对视够近时,眯眼一笑:“你退步了。”

 

【未完待续】

引用说明:

  1. 医院手术室的可推动床到底叫啥 https://www.120ask.com/question/38383145.htm

 

打斗部分太偏古风了,2333

评论(6)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