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尚寒(的备用号)

我的脑洞是星辰大海!
杂食,讨厌全职高手,坚持BG主义,一百年不动摇。
如需转载,请提前询问、告知去向并注明原作者ID。 未经本人允许,不得用于获取经济利益或对作品进行任何修改。
Please give credit to the original author/address when you want to reprint my photos/articles.
画像の引用また転载する场合には、出典の明记(表记)をお愿いします。

安静的晒怪癖(?

  1. 不喜欢有BGM。但,真到了万籁俱寂时,又觉得不能文思泉涌。

  2. 可能需要20-30分贝的背景音?

  3. 手写出成果比电子终端快。手机打字出成果又比电脑快。(和打字速度无关,就是更容易有思路)

  4. 对于稍纵即逝的灵感:必须停住一切,直到想起来为止。

  5. 对同一部作品只写一部同人。其中会包括所有推的CP。

  6. 上一条不适用于JKR、田中芳树的作品(HP、TYTANIA、银英传)。

  7. 希望我推的所有CP都能终成眷属并白头偕老,所以成为了HE小天使。对于活着的,就让他们安稳的白头到老;对于死了至少一方的,要么扭转剧情,要么作出新的解释(如“据说已死,其实没死”)。

  8. 需要准备零食放在视线范围内。不一定吃。

  9. 动笔写同人之前会熟读原作,至少把要写到的人物资料看完。

  10. 承上,会尽量把自己知道的相关资料都写进同人。

  11. 无法避免的掉书袋。如果不能在文中,至少会在最后的引用说明部分。

  12. 【更多的以后想到再补充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