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尚寒(的备用号)

我的脑洞是星辰大海!
杂食,讨厌全职高手,坚持BG主义,一百年不动摇。
如需转载,请提前询问、告知去向并注明原作者ID。 未经本人允许,不得用于获取经济利益或对作品进行任何修改。
Please give credit to the original author/address when you want to reprint my photos/articles.
画像の引用また転载する场合には、出典の明记(表记)をお愿いします。

吐槽,听后感

在B站看凤凰传奇交响。居然还有说别人不该在底部填词,那就许你弹些无意义的幕?也是醉。

人水平有限你说说也就罢了,不许人发的是哪来的霸道总裁?

还有说原作唱的是成吉思汗所以别人填华夏的词就是不同于原作画风就不该这么写。如果画风是燃而人填个婉约的你说说还可以,人填的也是燃你还有啥好说?

别说是燃词配燃曲,就算人家配个婉约词你也没资格说不许人发。

莫非你是原曲作者?我只能认为你们都没看过泰坦尼亚动画版,或者都跳了OP……听过《あの空宇宙を、征け》你就不会再说“交响乐不该填词”了☆【冷不防我又卖起了安利

话说改成交响乐之后立马就高大上了啊【真的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