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尚寒(的备用号)

我的脑洞是星辰大海!
杂食,讨厌全职高手,坚持BG主义,一百年不动摇。
如需转载,请提前询问、告知去向并注明原作者ID。 未经本人允许,不得用于获取经济利益或对作品进行任何修改。
Please give credit to the original author/address when you want to reprint my photos/articles.
画像の引用また転载する场合には、出典の明记(表记)をお愿いします。

坚持写文的理由

题主一定知道“写作文”这回事吧【等等

从上学前在家听讲故事的磁带开始……小学时受到语文老师的鼓励(还有原因是小学时期基于课堂教学大纲的作文不会特别难)且恰好看到有关少年作家B的报道,想“我也可以做到”,就从小学三年级开始了。

第一篇小说是描写一群人乘坐宇宙飞船在星系间冒险的故事……还是个短篇,写到八页纸,在小学而言已经是了不得的篇幅了2333

批:如果是自己写的就更好了

驳:你有证据证明这篇不是我自己写的?

然后觉得好玩就开始写数码宝贝+HP的架空同人,此后不断有新作。

就是觉得“我也能学会怎么玩这个”而已。

现在多了一条:我想让结局变成我期待的圆满。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