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尚寒(的备用号)

我的脑洞是星辰大海!
杂食,讨厌全职高手,坚持BG主义,一百年不动摇。
如需转载,请提前询问、告知去向并注明原作者ID。 未经本人允许,不得用于获取经济利益或对作品进行任何修改。
Please give credit to the original author/address when you want to reprint my photos/articles.
画像の引用また転载する场合には、出典の明记(表记)をお愿いします。

相陌 - 齐栾

不知道为啥听到第二遍就觉得一时间出不去了……

总之先加进翻唱计划再说。

然后想起了《X战警:第一课》的结尾。

怎么和code geass那么像呢【住口


“我曾有过一个恋人——她来自另一阵营。”

“后来呢?”

“后来,我为了不让某大国知道X学校的存在而消除了她的(部分)记忆。”


……

若我转身 从此山高别云阔

相逢便作相陌


梦里向阳藤蔓忽弯折

斜日凝眸目送仍脉脉

最终唯见藤影回望 相逢成相舍

浮生里萍水再不惦着

你我同是踏寰独身客

陌路何妨 掌舵之处皆山河

……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