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尚寒(的备用号)

我的脑洞是星辰大海!
杂食,讨厌全职高手,坚持BG主义,一百年不动摇。
如需转载,请提前询问、告知去向并注明原作者ID。 未经本人允许,不得用于获取经济利益或对作品进行任何修改。
Please give credit to the original author/address when you want to reprint my photos/articles.
画像の引用また転载する场合には、出典の明记(表记)をお愿いします。

A卿男友力三十题

CP:AX

基于《泰坦尼亚》同人小说《谋士无双》

OOC可能 

【未完待补】


01. 倾向一边的雨伞 


02. 「我一直在这里。」 

“我梦见你死了。”她睁开眼睛,微带着初醒的迷茫 与他对视。“图穷匕见的老套路。有人用热线枪烧穿了你的脖子。而我甚至来不及做出任何反应。”

他微怔了一怔,但很快反应过来,缓缓移动双臂将她抱得更紧。

“你的颈动脉涌出大量鲜血。先是抽搐,接着直挺挺地仰面倒在灰色的地板上……很快,就连眼睛也静止不动。”

“听起来很痛苦……不过,到目前为止我还活得好好的——就在这里,依然生存。”他在她耳边轻轻地说。

“你……”

“嗯?”

“肺要被挤出来了。”


03. 晚安 

04. 读心术

05. 「只要你要。」

06. 过马路时轻轻扣上手腕的那只手 


07. 留有余温的外套 

《谋士无双》第十一章

他展开了自己的外套抖了两下,然后将它披在了正站在自己身边发抖的许琳琅肩上并裹紧。
谁也不敢信誓旦旦地说“这正是所谓的怜香惜玉”吧——“当时那情景如此出人意料,”几年以后某位当事人如此说道,“以至于令我也十分震惊。”

没错,当时的目击者和当事人都是十分震惊,以至于一时间全无言语,现场是长时间的一片死寂。


08. 肩膀

09. 恰到好处的距离感

10. 指尖

11. 背影

12. 「没关系的。」 

13. 只有你能坐得那个位置 


14. 一如既往 

《谋士无双》第三十二章

“嘿,为了活下去,就算是恶,我也会继续坚定不移地待在你们这边的,两位……前公爵先生。”许琳琅松松垮垮地抬手敬了个歪歪斜斜的军礼。“请多关照。”

【哪里不对,这是许的男友力吧!


15. 呼唤你名字的声音 

这个时代人们的共通语言为“公共语”,语体仍以地球西历时代的英语为主。但英语文法形式繁杂,最重要的是表记与发音上的差异。在改良表记文字与发音两者趋于一致后,大大提高了普及率,所以有人称之为“表音英语”。

“但还是不如汉语,一开始就结合了表音和表意,甚至做出‘形声’。”许琳琅作出结论。

“诚如你所言。”亚历亚伯特迟疑地表示同意。接着清一清嗓子,再度开口:“是'zʌ li:n lɔ:ŋ?”

“不是lɔ:ŋ,是læŋ。”


16. 永远只谈论你感兴趣的话题 

“今晚想吃什么?”


17. 分享围巾 


18. 毫不吝啬的夸奖和鼓励 

“Wow,这个战术非常棒。” 

许琳琅朝着亚利亚伯特伸出左手。 

“干什么?” 

“加工资。” 


19. 默契 


20. 最拿手(也许唯一拿手)的那一道你爱吃的 

“谢天谢地,你终于有一次没把厨房炸了。”许琳琅一脸疑虑地睨着碗里的……“紫菜汤?” 

“……你就试一勺吧……”骁勇善战的A公爵不安地搓了下手。 

“唔。” 许琳琅发出意味不明的声音,接着舀起了第二勺。 


21. 信 

从认识以后几乎是每天形影不离,用不着。


22. 你就是和别人不一样 

《谋士无双》第五章

“她不是普通的女人,而是我的幕僚之一。而且……”公爵转向许琳琅的目光变得柔和了不少,转回到拉德摩兹身上时甚至带上了促狭的笑意。“不管怎么看,她的价值都比你大得多,你说是不是,拉德摩兹?”


23. 安静的倾听者

24. 桌子上每天一个神秘出现的苹果 


25. 因为你而留下的细小伤痕 

亚历亚伯特无意识地抬起右手 轻触微微发痒的额角。

在巴格休星海底一役所留下的痕迹 总是以这种方式提醒他 要对那位特殊的合作者付出绝对的信任。

许琳琅瞟了他一眼,“你怎么跟哈利·波特似的,伤疤好了还发痒。”

“哈利·波特是谁?”


26. 贴在皮肤上的柔软的嘴唇 

亚历亚伯特低下头,让逐渐变得急促的呼吸的气流拂过许琳琅的颈窝。

“痒。”许琳琅慢慢地一耸肩。她感到靠近颈动脉的一小片区域传来一阵湿润……和柔软的触觉。

意外地很有趣的样子。


27. 比你还要了解你

28. 索取和给予


29. 平淡却令人惊喜的礼物

“喔哦哦哦哦哦哦Doge!!!原来这个时代还有这种东西!”许琳琅双手举起印满黄色狗头的T恤衫,激动地说道。


30. All For You

评论(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