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尚寒(的备用号)

我的脑洞是星辰大海!
杂食,讨厌全职高手,坚持BG主义,一百年不动摇。
如需转载,请提前询问、告知去向并注明原作者ID。 未经本人允许,不得用于获取经济利益或对作品进行任何修改。
Please give credit to the original author/address when you want to reprint my photos/articles.
画像の引用また転载する场合には、出典の明记(表记)をお愿いします。

太太,我暗恋你很久了!

排名不分先后,大致以认识时间为准。

 @摩訶不思議ノ明鏡止水  在许多方面给予我无私帮助的学姐。很多方面的同好

 @Alacrity 乐于助人,很温柔。很多方面的同好+1

 @星月starry 坚持不懈在冷门坑中战战战的老番同党。感觉很朴实【?

 @妖精の菓子屋 长相可爱,说话也可爱,穿上裙子的样子也可爱,总之是可爱的孩子。难得同好机♂战的妹子【之一】

 @正能量>负能量的世界 一个很适合cos帅气的女孩子的帅气的女孩子【。】谢谢你喜欢我的文们!看到我刷同好作品时可以来提供脑洞hhh

 @十九溡  脑洞小天使!很多方面的同好+2

 @牺牲者圣域  超(跟)越(着)梦(节)想(奏),一起飞(脑)!很多方面的同好+3

 @邵陵笔冢 原创文们很合我口味w

 @gogo港湾 来自星星的罗严塔【no】同好儿。只是通信很懒。

 @【没有知识】与【过多兴趣】 互fo了但还没怎么说话。APH……

评论(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