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尚寒(的备用号)

我的脑洞是星辰大海!
杂食,讨厌全职高手,坚持BG主义,一百年不动摇。
如需转载,请提前询问、告知去向并注明原作者ID。 未经本人允许,不得用于获取经济利益或对作品进行任何修改。
Please give credit to the original author/address when you want to reprint my photos/articles.
画像の引用また転载する场合には、出典の明记(表记)をお愿いします。

[魔劣]魔法科高校の何等生 第二话

2.案件


时间回到那个闷热的下午。

“既然都知道名字了,稍微花多点力气调查一下不就能知道我根本没魔力的事实了吗?大叔。”面对拦路的男人,少女显得很镇定。“真可惜,如果不是因为遇到你这件事,我本来还想过要不要加入Blanche……但既然认识到贵组织也不过是舍弃了基本道义的狂妄之徒,那只好免谈……”

刀尖在距离少女的胸膛不到十厘米处,像是被冻住一样,忽然动弹不得。接着,持刀的男子双脚同时离开了地面,身体浮到半空中。

但是,这时候周围并没有其他人使用魔法。

几乎相同的惊疑神情呈现在双方的脸上。

“你、你这家伙!”

“啊咧?”

“砰”地一声,刚被移送至数米高空的男子像石头一样坠落在地。脱离男子之手的短刀高速旋转着刺进了主人的胸膛。于是这名绑架未遂的犯人就此毙命,正是所谓的“出师未捷身先死”。

警用巡逻车姗姗来迟。少女直视着男子的尸体,像是感到很困扰的摇了摇头。虽然无疑会被定义为正当防卫,但“觉醒魔力”所带来的是比“因杀人受到处分”更令她烦心之事。

「真伤脑筋啊……这样一来,就不得不升入魔法科高校了。话说我一直都是被当做普通人养大,所以早就立下志向 要成为历史学家。但你破坏了我的计划。那么,给它陪葬吧。」

评论(2)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