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尚寒(的备用号)

我的脑洞是星辰大海!
杂食,讨厌全职高手,坚持BG主义,一百年不动摇。
如需转载,请提前询问、告知去向并注明原作者ID。 未经本人允许,不得用于获取经济利益或对作品进行任何修改。
Please give credit to the original author/address when you want to reprint my photos/articles.
画像の引用また転载する场合には、出典の明记(表记)をお愿いします。

魔劣[同人]魔法科高校の何等生 人物设定

十文字 春雨 
国立魔法科第一高校(八王子高校)一年级A班 
“十师族”十文字家的后代,国立第一魔法高校学生会“三巨头”之“会头”十文字克人的堂妹 
 
在十三岁之前未曾展现魔法天赋,被认为是不具有魔力的普通人类而不受重视 
十三岁时在放学回家途中遭遇来自反魔法组织“Blanche”的歹徒。在被武力威胁的情况下觉醒了强大的“移动”系魔力并对歹徒使用魔法,让歹徒从高空坠落。虽然致其死亡,但被定义为正当防卫,所以没有受到惩罚。自此终于受到相当程度的重视,被认为是继克人之后十文字家最强的魔法师 
 
在十三岁之前一直被当作普通人类来培养,志愿是成为历史学家。后来却因身怀魔法的缘故而无法如愿升入普通高中…… 
对于自己生为“十师族”中人深感无奈 
痛恨“只以魔力论英雄”的畸形价值观,认为“魔力和视力一样,是造物主给幸运之人的赠礼,不值得炫耀” 
虽然性格南辕北辙,但和克人有着友人般的默契,在日常交谈中也不使用敬语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