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尚寒(的备用号)

我的脑洞是星辰大海!
杂食,讨厌全职高手,坚持BG主义,一百年不动摇。
如需转载,请提前询问、告知去向并注明原作者ID。 未经本人允许,不得用于获取经济利益或对作品进行任何修改。
Please give credit to the original author/address when you want to reprint my photos/articles.
画像の引用また転载する场合には、出典の明记(表记)をお愿いします。

[TYTANIA]亚历亚伯特 微访谈

关于“我俩谁更有病”的议题

基于同人小说《谋士无双》

BG不适者慎入!


A:感觉自己似乎又长胖了

X:……

A:从下周起肉全归你?

X:别闹,小伙子


H:虽然或许很难回答,但是您应该也注意到了,网友们对于您的私人情感问题给予了较高的关注度

A:的确如此

H:对此您有什么想说的?

A:关于这个,如果非要说的话,请不要在我身上浪费过多的时间和精力,因为我已经有想要与之共度一生的对象了

H:是之前在巴格休星时传闻中的那位女性吗?

A:不知您说的是哪位女性?

H:就是传说中的那位王牌幕僚小姐

A:请容我提醒您一句,我军中的幕僚队伍中并不只有一位女性

H:……不过,王牌不是只有一位吗?

A:啊……的确……

H:所以……

A:如果您指的是那位……

H:哪位?

A:……许琳琅小姐的话,是的

H:……似乎听到了网友们的心碎裂的声音

A:……恕我直言,并没有

H:啊拉……只是打个比方……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