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尚寒(的备用号)

我的脑洞是星辰大海!
杂食,讨厌全职高手,坚持BG主义,一百年不动摇。
如需转载,请提前询问、告知去向并注明原作者ID。 未经本人允许,不得用于获取经济利益或对作品进行任何修改。
Please give credit to the original author/address when you want to reprint my photos/articles.
画像の引用また転载する场合には、出典の明记(表记)をお愿いします。

《妻子的秘密》观看进行时

【3.27】 
其实我挺喜欢宁夏这个强势的女生,但是不能认同她的爱情观。 
爱没有错,但是宁夏得不到就想毁掉,实在是太没风度了! 
如果她堂堂正正地争取,在别人正式恋爱、结婚之前争取,那是无可厚非的。但是她自私自利,不想想别人都已经结婚了,这就属于无理取闹、胡搅蛮缠了! 
既然别人已经是合法夫妻了,你又何必死缠烂打呢?为什么不能潇洒一点、学会放下包袱? 【别说这是剧情需要了,相信现实中不会有总是这么蛇精病的2333】
如果她能够放下不现实的幻想,还能获得别人的尊重,做不成情侣、夫妻,还可以做朋友。反之,明朗说再也不想见她了,连朋友都没得做,这不是得不偿失吗? 
满目山河空念远,不如怜取眼前人。希望宁夏能醒悟,珍惜一下黎天…… 
话说今晚卫视播的这集简直太可怕了,庄总对宁夏说“你不要打黎天的主意”,这是明摆着他要抢亲啊Σ( ° △ °)︴ 
 
【3.28】 
可能有人觉得看到的是纹身,疤痕并不明显。我一开始看到也在想这不是纹身么,后来仔细看 觉得是为了遮疤就纹…… 
看到刘芬芳就烦。宁夏进了黎家,把她好一顿收拾,看着就解气啊!大快人心! 
虽然挺喜欢宁夏强势的个性,但是她的一些做法真是无法苟同。为什么不能潇洒一点放手呢?求你快和黎天在一起吧_(:3√ ∠)_
关于影响青少年什么的,其实播出时间放在大半夜的,已经很能说明问题了……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