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尚寒(的备用号)

我的脑洞是星辰大海!
杂食,讨厌全职高手,坚持BG主义,一百年不动摇。
如需转载,请提前询问、告知去向并注明原作者ID。 未经本人允许,不得用于获取经济利益或对作品进行任何修改。
Please give credit to the original author/address when you want to reprint my photos/articles.
画像の引用また転载する场合には、出典の明记(表记)をお愿いします。

[银英同人]苍穹の大公妃(3)

前情提要:上回说到,安妮罗杰居然和已死去几年的齐格飞重逢了。原来这里就是……

第二节:Misfortune Factor(奇禍係数)https://jshhan.lofter.com/post/177c3d_d407e7

BGM:云图

————————

第三节:Electromagnetic Warning(電磁警報)

“原来我死后这是到了天堂吗?”安妮罗杰此言并不是在提问,而是在感慨。

“也可以这么说。”齐格飞给予肯定的说法,又补充道:“所以我俩才能重逢。”

“但你是为何会突然出现在这里?”

“啊,それは(わ)……大概是因为您……您在呼唤我吧。”

青年强做正经,但发红的耳根立即出卖了他。

“这也算是天堂所具有的一种魔力。”

“呵呵,齐格还是老样子没变呀。”

思绪被强行拉回来,齐格飞努力让刚刚当机的大脑恢复高速运转。

“如您所见,在这里,亡者们的形象是由死亡时的心理年龄决定。这样说来,您才是老样子没变呀。”

“都在天堂就不必拘礼,你还是免去尊称 直接叫我的名字吧。生前大家在身份上确实是有所差别,但灵魂却是平等的——尤其在死后。”

“虽然您这么说了,但一时之间怎么也无法……”

“陛下是否也在此地?”

陛下?齐格飞愣了一下,随即反应过来,意识到安妮罗杰所指的“陛下”并非莱因哈特,而是腓特烈四世皇帝。

“还有那位夫人……如果他俩也能重逢,应该会冰释前嫌吧。”

安妮罗杰所说的“那位夫人”是曾经意图谋害安妮罗杰(未遂)的B夫人。

啊,安妮罗杰殿下还是如此的善良……

【第三节未完】

————————

第四节:Pink Ruin(桃色廃墟)

https://pha22.net/name2/en.php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