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尚寒(的备用号)

我的脑洞是星辰大海!
杂食,讨厌全职高手,坚持BG主义,一百年不动摇。
如需转载,请提前询问、告知去向并注明原作者ID。 未经本人允许,不得用于获取经济利益或对作品进行任何修改。
Please give credit to the original author/address when you want to reprint my photos/articles.
画像の引用また転载する场合には、出典の明记(表记)をお愿いします。

《横刀》三角关系(海鲜大餐?)修罗场的节奏

【接上回

  北村莲的尸体被塞给徐雪沐。那厮一脸嫌弃,嘴上说着“脑子被子弹打坏了还有多少实验价值?”却没敢不收,因为是黄瑾亲自领着人把尸体带过去就直说“现在研究材料难得,你将就着用吧。”

  总之 从那以后 北村莲的尸体是自然没可能重见天日的。

  徐雪沐待见黄瑾,可有大半是看在余怀往的面子上,竟不是由于早先认识/作为网友的情谊。

  这倒无怪,黄瑾原是不多管闲事的——正经工作就够忙,连睡眠都是奢侈——此乃局里人通病。她心里雪亮,面上自不点破,光等着看这出戏。虽也曾著意把人往处推,却总不见大动静,于是闲心不再。这却正中余怀往下怀。 

————————

  • “黄鱼”和“鳕鱼”……这三角关系(海鲜大餐)我是不是写得太明显了?

  • 在战争年代的修罗场梗体现了大家的不务正业啊【蜡烛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