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尚寒(的备用号)

我的脑洞是星辰大海!
杂食,讨厌全职高手,坚持BG主义,一百年不动摇。
如需转载,请提前询问、告知去向并注明原作者ID。 未经本人允许,不得用于获取经济利益或对作品进行任何修改。
Please give credit to the original author/address when you want to reprint my photos/articles.
画像の引用また転载する场合には、出典の明记(表记)をお愿いします。

《横刀》北村终于彻底退场了……接下来继续#曦流#

还是照旧不知道该说什么……

这种方面很无力……

————————

【前戏】

夏月曦强撑着昏沉沉的头,用一双迷蒙的眼看去,之间苏流光也正目不转睫地盯着自己,这下酒就醒了一半。但可不剩什么思考时间了,因为苏流光迅速欺近来,两人就亲在了一起。

这会子饭桌上炸开了锅。众人见此情景,全在起哄。

苏流光隐约听见黄瑾低声道:“原以为是‘枫光’,没想到是‘曦流’。”

坐在黄瑾右边的余怀往连连向她摆手却还是没能阻止得住,反而惹来杨岸枫的瞪视。

放眼一望,只有尹悦跟贺兰云溪——等等,云溪,这不也能组合成“溪流”吗?

真是新大陆一样丧心病狂的发现啊……

————————

北村莲的尸体被塞给徐雪沐。

那厮一脸嫌弃“脑子被子弹打坏了还有多少实验价值?”却没敢不收。

因为是黄瑾亲自领着人把尸体带过去就直说“现在研究材料难得,你将就着用吧。”

总之从那以后北村莲的尸体是自然没可能重见天日的。

评论(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