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尚寒(的备用号)

我的脑洞是星辰大海!
杂食,讨厌全职高手,坚持BG主义,一百年不动摇。
如需转载,请提前询问、告知去向并注明原作者ID。 未经本人允许,不得用于获取经济利益或对作品进行任何修改。
Please give credit to the original author/address when you want to reprint my photos/articles.
画像の引用また転载する场合には、出典の明记(表记)をお愿いします。

《天刀环境报》4月12日电:秦川雪融花开,游人如织

【冰消雪融春来到,暖风吹开雪原花】

秦川冰雪融化,药王谷那啥树开花

秦川居委会提醒游客:观景不忘防寒,已做好应急预案


本报讯(记者唐泽枫 四月十二日 秦川电)

近半个月以来,气温逐渐升高,大宋疆土笼罩着春天的气息。

记者前往秦川,看到当地的冰雪有所融化,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前些日子的雪灾灾情。

记者来到著名旅游景点药王谷,惊喜地发现谷中湖周围所长的那啥树已是花满枝头。

来自江南的游客孟先生表示,此景甚为难得,这一趟是来对了。秦川融雪之时草木萌发,可以同时欣赏到冰冻与花开之景,这在其他地方是看不到的。

记者注意到,由于冰雪融化需要吸收一定的热量,当地气温也会有所下降。对此,

来自太白的独孤先生告诉记者,当地已经进入旅游旺季,但有不少游客的防寒准备不足。秦川居委会已针对这种情况预设了应急方案,同时提醒打算在此时前往当地的游客朋友们注意保暖。

(图为记者在秦川药王谷拍摄的那啥花树)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