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尚寒(的备用号)

我的脑洞是星辰大海!
杂食,讨厌全职高手,坚持BG主义,一百年不动摇。
如需转载,请提前询问、告知去向并注明原作者ID。 未经本人允许,不得用于获取经济利益或对作品进行任何修改。
Please give credit to the original author/address when you want to reprint my photos/articles.
画像の引用また転载する场合には、出典の明记(表记)をお愿いします。

全世界只有你最清纯不势利(笑

說別人“勢力”“現實”的,往往是倒果為因,其邏輯根本經不起推敲!

為何人會“勢利”?往往因無安全感。

為何人無安全感?因現實中的社會消費水平提高,物價上漲。

而為何女人“勢利”?因男女之間,仍未能達成平等、和諧,如未能同工同酬,重男輕女、職場歧視等現象仍然存在!(隨手一搜,近期仍有虐待女孩的新聞!還說“男女已經平等”,你的良心不會痛嗎?)

(所謂“身在福中不知福”,有些事情,男人做了大家不覺奇怪,而女人做就會被指責。且看武則天被怎樣唾罵,卻不看古今多少男人當權?王侯將相寧有種乎!)

(那些認為“自己周圍可代表全世界”的井底之蛙請別回復!上網是為休閒娛樂,道不同不相為謀!何必鬧不愉快?)

是上述的一些現實狀況導致了人有不安全感,而不是相反!

世間有罪行,不是因為有受害者存在,而是因為有犯罪者存在!

指責別人“勢利”“現實”,也只是把罪責推給受害者。

你,一介良民,好好走在大街上,忽然被人槍殺…誰會說“怪你沒穿防彈衣”這麼不負責任的話?

與其說“某性別的人‘勢利’‘現實’”,不如說“人類社會還需要繼續進步,不能滿足於現狀”!

指責受害者,對改善現狀並無益處,只能令自己淪為罪犯的幫兇!這本是十分簡單的道理,偏偏有人不懂,也不知是蠢還是壞呢?

评论
热度(1)